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通辽全城总动员,45万㎡热再生工程启动

通辽全城总动员,45万㎡热再生工程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是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经济区的重要枢纽城市。

6月,英达热再生在通辽市45万平米路面养护工程全面启动。项目包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干线创业大道以及市区10条市政道路的养护工程。

英达热再生机组施工环保,与碧蓝天空、蒙古族街景相映成画

业主感谢信:单日1.5万平米,快速、高效、节能

开工即进入“快节奏”,在开发区施工中,英达机组展现了超高效率,单日施工量高达1.5万平米。鉴于“公路医生”的优异贡献,业主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来感谢信:

“衷心感谢英达热再生公司在2015年通辽市创业大道改造项目上以快速、高效、节能的技术优势,为通辽市人民的出行做出了优异的贡献!”

英达热再生高标准施工组织、善打硬仗的作风,赢得业主尊敬

“在该项目上体现出了英达公司及项目人员在工程建设中高效、快速、善打硬仗的作风!同时也帮助我们解决了在传统市政绿色养护上无法解决的难题。”

业主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感谢信(原文)

要速度、更要质量,公路医生的“对症下药”绝技

通过对维修路段路面病害整体调查,根据病害严重程度、材料状况等综合因素,公路医生英达“对症下药”出具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在施工中,英达机组采用模块化组合的方式,对不同病害采用不同的工艺和设备组合,机组驶过之后,路面焕然一新。由于采用专利热粘结技术,路面抗剪强度、动稳定度等各项指标均显著优于传统工艺。

英达热再生机组驶过之后,破损路面宛若新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