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二手机&华宇第二场竞拍会精彩落幕

铁甲二手机&华宇第二场竞拍会精彩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7月11日晚上18:39分,随着拍品号码为205号的现代R225-7以9.2万元成交,铁甲二手机&湖南华宇第二场网络竞拍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场竞拍会130台设备中成交92台,总成交金额1204.4万,先后2225次用户出价。此次竞拍会也是铁甲二手机与湖南华宇继今年4月8号成功举办竞拍会后的第二次合作。


铁甲二手机&华宇第二场竞拍会精彩落幕

在今天的竞拍会场中,华宇特别贴心的制做了设备分布简图,让用户更快找到想要出价的设备,边试车、边出价,心里有谱!正是由于本场竞拍会地处华南,且设备的数量和品牌众多,还未开始就吸引了全国各地买家的目光,尤其是华南用户特别关注,全国用户在长沙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宴!


为了方便用户找到设备,华宇特别贴心的制做了设备分布简图

本次竞拍会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广西、湖北、湖南、江苏、四川、浙江八个地区地区的200多名用户前来竞拍,很多都是铁甲的老朋友。由于竞拍时间从上午一直延续到下午,现场竞拍出价激烈,用户的午餐时间都是在电脑前度过,原因很简单: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为了盯紧设备,用户不错过一点时间

铁甲二手机网络竞拍秉承公平、公正的交易理念,再加上简单的竞拍规则,越来越被更多用户所接受,更是吸引了更多年龄层次的用户前来竞拍。在这场竞拍会上,不来现场只是通过网络在家竞拍的出价用户明显多于以往场次,预示着国内的行业用户对铁甲二手机网络竞拍平台的信任度正在增加。


朋友几个在一起讨论设备的车况和价格

铁甲二手机作为服务于工程机械行业的互联网平台,今后将会继续坚持用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给工程机械行业带来更多的方便,让每一位用户体会到公平,透明,高效的交易感受。


竞拍成功的用户在缴纳尾款

接下来的时间里,铁甲二手机还有更多网络竞拍会在等着您,铁甲二手机平台已成为业内交易规模最大,用户关注最高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

关键词: 铁甲二手机竞拍会 铁甲二手机&华宇第二场竞拍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