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印度平地机 徐工开启“一带一路”“金钥匙”

印度平地机 徐工开启“一带一路”“金钥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出口“一带一路”国家印度的GR150型平地机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顺利下线,该款平地机是徐工结合印度国情“私人订制”的专款机型,经过为期一年的调研、研发、生产过程,GR150精彩面世,徐工在海外市场再添一员“福将”。

2014年,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遣专人前往印度考察,了解到未来10年,该国在高速公路建设上的投资总额将达到410.5亿美元,对产品的要求可简练概括为:可靠性高、价格实惠和服务备件的及时性。根据印度实际工况,迅速组建了印度平地机研发小组,制定了一套全新的GR150型研发方案。该款该平地机的动力、液压、电气系统均做了适应性改进,散热器增加了中冷,散热能力约提升10%,整机通过国际ARAI认证。

今年5月,印方人员来徐工考察,对GR150平地机赞不绝口。随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相信GR150平地机会凭借着良好的产品性能,成为打开印度市场的“金钥匙”。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平地机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