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里程碑意义 徐工凿岩车首次出口俄罗斯

里程碑意义 徐工凿岩车首次出口俄罗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中亚市场建设又传捷报:经过半年多的不懈努力和反复磋商,徐工成功地向俄罗斯出口一台凿岩车。这是该产品首次出口俄罗斯市场。

徐工凿岩车主要应用于钻爆法的隧道开挖及矿山开采施工,在设计、制造及服务维护方面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此次首次入市俄罗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近年来,虽然行业整体形势趋于下滑,但中亚市场市场表现突出。徐工自2000年进入俄罗斯市场,现有分公司、代表处、备件中心和一级代理商12家,营销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已趋于完善。XCMG品牌在俄罗斯有较高的声誉与影响力,目前在俄罗斯市场的产品保有量近2万台。在新近结束的俄罗斯CTT展上,斩获三千多万美金意向订单。在产品打入的基础上,徐工集团将更加热心、细心地做好服务及备件供应工作,在CTT展期间同步铺开“一带一路”俄罗斯服务行活动,使用户使用XCMG产品用得放心,免去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凿岩车首次出口俄罗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