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巴西与康明斯巴西 进行友好交流

徐工巴西与康明斯巴西 进行友好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地时间6月22日,徐工集团副总裁王岩松应康明斯巴西公司总裁Luis先生邀请,对康明斯巴西公司进行访问,就双方在巴西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洽谈会晤。徐工巴西制造总经理李前进、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副总经理商豹等陪同访问。


徐工巴西与康明斯巴西 进行友好交流

王岩松向Luis先生介绍了徐工集团目前的发展规模及成就,对徐工巴西制造的投资、建厂、菲纳米新产品的系列研发以及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Luis先生说:“康明斯和徐工在全球一直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虽然目前巴西经济并不乐观,但是巴西作为迫切需要发展的国家,大力投入基础建设将是其唯一出路。康明斯在巴西40年了,我在康明斯巴西也已经22年了,这其中至少遇到过五六次比这还严重的经济危机,但康明斯巴西总是在经济危机中继续发展。我经常看到徐工产品市场的报道,徐工的产品在巴西已经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所以徐工在巴投资建厂是非常正确而重要的决策。但巴西需要耐心,我们要坚信这次经济调整是阶段性的,不要因为巴西目前现状对巴西投资失去信心。康明斯就是依靠耐心和信心一直坚持到现在,谋求了更大的发展。”

王岩松表示,徐工巴西作为巴西当地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大型国有企业,更需要坚持和耐心。徐工将借助中巴两国政府良好的贸易关系,紧抓两国经贸往来的市场机遇,以“两洋铁路”项目为契机,打造中国装备制造的高端品牌效应,用最高端、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将巴西、拉美市场做大做强,以更快更好地促进巴西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