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设备助力埃塞俄比亚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设备助力埃塞俄比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埃塞俄比亚经济增长保持较快速度,正处于“经济发展和改革五年计划”中,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也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力,该国的道路网络有望在2015年扩展到13.6万公里,大型水坝和铁路工程等多项大型基建项目也在进行之中。在埃塞俄比亚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军中,有一支贴有“XCMG”的徐工道路机械铁军正以其成套性、高性能、高技术含量的综合优势在该国道路网络施工现场大展拳脚,克服高温、戈壁、荒漠等环境制约,以优异的表现助力其经济稳健发展。图为6月3日,徐工压路机、摊铺机等成套设备克服46℃的高温,正在埃塞俄比亚Burk'a-Mille道路建设中紧张施工。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设备助力埃塞俄比亚道路建设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设备助力埃塞俄比亚道路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成套道路机械设备 道路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