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搅拌车参加俄罗斯CTT展会

中联重科搅拌车参加俄罗斯CTT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第16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展)在莫斯科举行,中联重科携3桥10方搅拌车参展。

中联重科参加俄罗斯CTT展

  CTT展会是俄罗斯地区最知名的建筑机械设备展会。中联重科自2006年进入俄罗斯市场后,现已成为区域内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和交通工程等重点设施的高新技术装备研发制造商,其俄罗斯市场的年销售额已突破8000万美元。在此次俄罗斯CTT展会上,搅拌车参展的主流产品有中联重科的3桥10方陕汽搅拌车,KOLUMAN展出的4桥10方奔驰底盘搅拌车,中国一汽展出的3桥10方一汽搅拌车,俄罗斯本土品牌KAMAZ展出的12方KAMAZ搅拌车。

中联重科参加俄罗斯CTT展

  目前,俄罗斯市场主要以10方搅拌车为主,且有向大方量发展趋势。中联重科的三桥10方搅拌车采用大容量低倾角设计、T型叶片技术、轻量化技术,使得整车安全性、可靠性、匀质性更好。通过对整车轴荷的合理分配,整车更加机动灵活。排放方面达到国Ⅳ和欧四排放标准,顺应了节能减排的大趋势,树立了公司绿色环保的品牌形象。

中联重科参加俄罗斯CTT展

    会上,许多客户对该产品十分感兴趣,并表达了采购意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CTT展会 搅拌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