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为了更好服务用户 铁宝贝正式更名为铁甲二手机

为了更好服务用户 铁宝贝正式更名为铁甲二手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7月9日,铁甲网旗下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信息平台--铁宝贝二手工程机械网正式更名为铁甲二手机。

铁宝贝二手工程机械网于2013年4月正式上线,前身是铁甲论坛的二手交易版块。拥有24万注册用户的铁甲论坛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人气最旺的社区论坛,其二手交易板块也是行业内设备数量最多,需求用户最集中的线上平台。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行业用户,改善用户体验,2013年4月,脱胎于铁甲论坛二手交易板块的铁宝贝二手工程机械网正式上线运营。2015年7月9日,铁宝贝二手工程机械网更名为铁甲二手机。

铁甲二手机作为中国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交易平台,已经成为国内行业用户寻找二手工程机械设备、转让设备的首选信息平台。铁甲二手机运营团队坚持以“极致用户体验”为努力方向,立志打造一个“公平,透明,高效”的交易平台,用互联网的技术改造工程机械行业传统的交易方式,改善用户体验。

铁甲二手机目前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线上信息撮合和网络竞拍两种模式,线上信息撮合是铁甲二手机的传统模式,迄今为止收录设备已超过7万台,线上展示设备信息都经过人工审核,以确保该信息的准确,截止目前,铁甲二手机的累计交易额已经达到了数十亿元。

2014年11月11日,铁甲二手机启动了网络竞拍的全新业务,以互联网作为交易平台,用竞价拍卖的手法快速集中的处理设备,开创了中国工程机械领域的网络竞拍的新纪元。截至2015年6月底,铁甲二手机共组织了7场大型专场竞拍会,20多场线上竞拍,共成交设备313台,成交金额1亿元,预计下半年这些数字会以更快的速度增长,铁甲二手机平台已成为业内交易规模最大,用户关注最高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

关键词: 铁宝贝更名为铁甲二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