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泰信机械开展二手挖机改旋挖钻新业务

泰信机械开展二手挖机改旋挖钻新业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国内挖机保有量巨大,工程开工率不足,广大挖机客户逐步转型开展其他工程业务。泰信机械是国内专注于小型旋挖钻机制造的专业企业,为适应国内挖机改制再制造的市场需求,泰信机械新推出了的挖机改制旋挖钻机业务,给挖机的广大客户提供了新选择。品牌挖机经过泰信机械专业再制造,改制为旋挖钻机,可实现工民建的广泛应用,13~22吨挖机经改制后分别可实现钻深24m和40m,最大直径1m和1.3m,给挖机后市场带来新的机遇和选项。

泰信机械开展二手挖机改制旋挖钻机新业务

2015年6月末,江苏泰信机械改制型KR80A旋挖钻机顺利下线,如期发货至广州,至此泰信机械将小型旋挖钻机首次进入广东工民建市场。

泰信机械开展二手挖机改制旋挖钻机新业务

据悉,本次KR80A旋挖钻机采用客户指定二手挖机底盘进行,因各品牌挖机产品参数及接口不同,从产品设计生产组装到产品调试,都需要做适应性调整,但泰信从客户下单到完成交货,只用了两周的时间,充分体现了泰信机械专业定制化设计制造的能力。

泰信机械开展二手挖机改制旋挖钻机新业务

据了解,此次合作客户具有典型示范效应,客户的施工地点是在广州城中村区域,施工空间较为狭小,往往工期紧迫,且对桩基质量标准要求很高。该客户对比了全国各旋挖钻机品牌,经过实地考察和试机,最终选择与泰信机械合作,选购旋挖钻机改制服务。交货后,与客户已有的某品牌钻机相比,泰信机械小型钻机具备动作更灵活、施工更高效、省油的优势。且在KR80A旋挖钻机交货的第一时间,泰信机械专业的服务工程师随机到位,无微不至的服务另客户满意。

泰信机械开展二手挖机改制旋挖钻机新业务

泰信机械开展二手挖机改制旋挖钻机新业务

随着全国工民建市场的大力发展,相信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开创事业,为员工谋求发展”的价值导向的泰信机械,一定会为新型城镇化的基础施工建设市场的升级换代提供助力。新的挖机改制旋挖钻机业务,适应工程机械后市场的新方向,泰信机械走在了同行前列。

据了解,泰信机械同时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主推系列小型旋挖钻机,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桩工机械品牌。专业源于专注,只有真正体察市场,适应客户需求,与客户共赢的企业才有长久生命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泰信机械 旋挖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