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赢未来 中联重科百辆搅拌车交付使用

共赢未来 中联重科百辆搅拌车交付使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报讯 6月28日,中联重科、湖南兴隆、陕汽重卡三方战略合作签约暨百辆中联重科搅拌车交车仪式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郑波与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共同将象征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交到湖南兴隆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远手中,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预示着中联重科、湖南兴隆、陕汽重卡三家单位开启全面合作的新步伐,为后期更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协同链合,共赢发展。


交车仪式现场

作为世界级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中联重科用科技创新构筑起一条持续、环保发展之路,建设起高效、节能的产业发展模式。

郑波在发言中强调,中联重科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及客户的支持,只有客户、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才能实现共赢。

伴随着百辆中联重科搅拌车的交付使用,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营销湖南分公司经理谭雷、湖南兴隆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远、陕重汽销售公司专用车部中联项目组组长崔少杰分别代表三方,本着坦诚合作、友好协商、链合发展、共赢未来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方将诚挚合作,开启战略合作的新征程。

2015年,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中联重科将与陕汽一起围绕产品全生命周期以及客户运营全过程,从产品、服务、后市场等多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强大工具,同时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解决方案,做到和客户一起成长,实现共赢,继续创造引领混凝土设备产品行业发展的新篇章,为行业开创一片新的蓝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搅拌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