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5年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

2015年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6月2日至6日,第16界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16th  INTERNATIONAL SPECIALIZED EXHIBITION CONSTRUCTION EQUIPMENT AND TECHNOLOGIES)在莫斯科最大的展览中心克洛库斯(CRUCOS)隆重举行。该展会目前已成为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工程机械展会。本次参展的中国知名企业包括四川邦立重机、中联、徐工、三一、柳工、临工、厦工、山推、国机重工等;知名国际参展企业有约翰迪尔(JOHNDEER)、利勃海尔(LIEBHERR)、特瑞克斯(TEREX)、日立(HITACHI)、沃尔沃(VOLVO)、杰西博(JCB)、维特根(WIRTGEN)、斗山(DOOSAN)、现代(HYUNDAI)等。


第16界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

四川邦立重机有限责任公司非常重视这次国际盛会,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丁昆带队参加了这次国际展会。


展会中的中国企业产品

四川邦立重机的展台吸引了大批的客户驻足观看,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印度等东欧和中亚的客商对四川邦立重机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型矿用挖掘机、大型抓钢抓料机和废旧汽车拆解机都非常感兴趣,详细询问了产品基本参数和适应性,索取产品资料和联系方式。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很多矿山客户和经销商都留下了电子邮箱,要求邦立重机工作人员将他们感兴趣的产品详细资料发到他们邮箱里,以便更详细的了解,并对中国制造的大型矿用挖掘机、抓钢机和废旧汽车拆解机的性能和高性价比给予肯定。


展会上的邦立重机产品

本次展会上,邦立重机不仅展示了公司的实力,让海外客商对中国的重型机械制造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中国矿山设备刮目相看,还结交了很多外国朋友,拓展了公司的海外营销渠道,为公司的海外发展战略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邦立重机 小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