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陆德服务回访挺进大西北系列报道之武威银川

陆德服务回访挺进大西北系列报道之武威银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感受着西北的大漠豪情,沿着古代丝绸之路,我们从兰州来到了丝路重镇甘肃武威。从2010年开始,武威地区的几家客户先后购买了公司6套强拌设备,设备涵盖LD90、LD105、LD130、LD200四种型号的产品,客户与公司的服务部门保持了良好的互动,生产过程中出现问题及时与公司对接,并且配件全部采用公司原厂配件,生产过程中也注意检修维护,正是因为客户良好的维护保养,目前设备运行稳定,根据我们的服务人员现场查看,设备总共出料达100多万吨。

告别武威,我们直奔宁夏银川。我们首先赶到了永宁的LD175工地,这台2010年的设备是采用了经典方型料仓结构,目前已经出料20多万吨,经过服务人员的现场巡检,设备运行良好,此外,客户还仔细了解了公司的新产品和新特点,并对下一步的设备升级改造达成初步共识。

随后,我们开赴银川市郊的PMT360工地。远远望去,高大的陆德设备,在蓝天白云和周边黄沙的映衬下设备更加突出。走进一看,硬化的场地,有序的规划,合理的布局给你更加深刻的印象,经过与场地负责人王总的对接,我们了解到“这个拌合站是固定站,所以建站的同时相关的配套设备也同步进行;这台站也是目前宁夏地区最大的拌合站,建成后也将成为宁夏地区的标杆工程”,在设备安装期间,宁夏省公路局和省路桥公司领导也先后到达现场参观指导。之后,我们与公司的现场工程师一起仔细的检查的设备安装的各个细节,并将问题详细记录反馈客户。

 经过连续11天、行程4000公里的辛苦奔波,陆德服务回访团队圆满完成了对西北客户的服务回访,专业的技术,敬业的工作,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用最好的技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