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入选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表彰企业

山推入选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表彰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为指导单位,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为支持单位,中国工业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工业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揭晓了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企业,山推成功入选“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表彰企业”。

在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主题活动发布环节,工信部毛伟明副部长向山推、新松、上上电缆、一拖、北车等入选“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表彰企业”代表颁奖,山推董事长张秀文代表获奖企业发言,他表示,中国制造2025需要推出更多本土品牌,而品牌锤练是一个长久过程,企业要具备系统思考能力,并以诚信、质量为品牌成长基础。


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表彰企业 证书

近年来,山推一直致力于培育中国工业的民族品牌,很早就将品牌建设提升至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制定了较为完善的企业CIS体系及组织机构,1990年就获得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的一块金质奖章,逐步成就了推土机行业“山推”品牌的龙头地位,并在全球用户心目中赢得了较高的品牌美誉度及忠诚度。2014年山推以精湛的工艺、创新的技术,携全国最大马力推土机SD90-5跻身中国工程机械“大国重器”的国家队方阵,并开展了以“国之重器•山推行”为主题的一系列营销活动,摘得当年工程机械行业的十大品牌营销事件之首。2015年,以“新科技 新能量 新价值”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营销、工业之旅及“客户关爱行”服务巡检活动;刚刚过去的“2015中国工程机械TOP50产品”评选中,山推SD16PLUS推土机又以其突出的产品品质和技术优势赢得了行业最高奖项“金手指”奖。在科学的品牌发展规划指导下,山推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逐步扩大,有效积累了品牌资产和品牌价值,使山推的品牌竞争力稳步提升。


山推董事长张秀文代表获奖企业发言

据悉,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活动由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301所)提供技术支撑,评价的对象是“企业品牌”,着眼点是“竞争力”,评价体系由四级指标组成,每一项指标的选择都结合当前中国工业企业特点,力求通过评价工作对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发挥导向作用。山推经过申报资料、测评、审定等程序,最终由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专家委员会根据指标测算分数形成企业排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