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看纽荷兰两头忙 如何秒变大理石切割神器

看纽荷兰两头忙 如何秒变大理石切割神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油力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工程机械多路阀及配套产品生产的台湾公司,是世界上不多几家在多路阀领域有着良好声誉的专业公司。我们产品包括MB整体式多路阀,SN分片式多路阀,PV负载敏感阀,专用阀以及配套产品。


纽荷兰B100C两头忙在切割石头

这台纽荷兰B100C两头忙在原先的挖掘臂处,配备了一个支撑臂和链刀,秒变切割大理石新神器!还是老外会玩啊!


纽荷兰B100C两头忙

BI00C的链刀是由MACCHINE SpA公司生产的,这家公司总部设在Carrara,专注于大理石切割机链刀(CST 965)的研发。


纽荷兰B100C两头忙

基于客户定制,他们曾在莱切和纽荷兰工程师仪器合作。

Bennetti MACCHINE的老板费德里科·贝内蒂:“这台机器是为了满足我们的客户,如何提高他们的业务?什么机器才能能最好的实现他们的需求?他们要的是一台可以在采石场自主运行和削减原位大理石块的机器。为了满足这一要求,我们探讨切割设备与两头忙相结合的理念。


成功通过考验的纽荷兰B100C两头忙

新产品原型在Carrar大理石采石场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新荷兰B100C成功地通过了这项考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纽荷兰 两头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