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客户关爱行” 走进革命老区延安

山推“客户关爱行” 走进革命老区延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服务巡检小组驱车300多公里来到宝塔山下的革命圣地-延安。沿途看到“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的经典诗词,不禁让初次来到延安的人们感到亲切和熟悉。


山推“客户关爱行” 走进革命老区延安

随着城市规模不断发展,一场规模浩大“削山造城”正在延安市以超常规的方式进行着。


“削山造城”正在延安市进行着

服务巡检第一站,服务小组一行来到延安新城建设的一处工地,用户见到山推厂家服务人员过来,热情的打着招呼。寒暄过后,谈及机械的使用情况时,用户向小组介绍道,“去年7月我买的第一台SD16推土机,这车一直用着好着哩,现在也有2000多个小时,几乎没有什么毛病,工作有力,速度快。今年过年时车不够用,这又提上一台”。

这回走访恰逢推土机到了强保的时间,山推服务人员对这台设备进行认真、细致的保养、调试,并和驾驶员叮嘱起推土机检修、保养的方法和经验。

用户对山推人的服务表示感谢,“山推推土机质量好,服务更是没得说,下回啊我还会继续买山推的车”。


推服务人员设备进行认真、细致的保养

在延安新城建设另一个工地的搅拌站旁,两台山推装载机正忙碌的工作着。为不影响用户工作,利用工地午休间隙,服务小组向用户详细了解产品的使用情况,并对机械进行认真的检修。检查中发现电气线路破损的情况,及时进行处理,预防故障的发生。交流中,驾驶员也向小组人员反馈了装载机在保养便利性等方面的改进建议,对此小组表示感谢。


与用户合影

巡检结束后向用户赠送了精美礼品,并邀请用户关注山推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新产品的信息和企业的最新动态。


忙碌的售后人员

服务小组一行在走访的路上,随处可见山推各种机械,繁忙有序的工作在各个工地,这表明了用户对山推品牌的认可,我们唯有不断保持产品创新和质量提升,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才能持续不断地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