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如果没有挖机 社会经济将尽失半壁江山

如果没有挖机 社会经济将尽失半壁江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汪峰工作室近日放出了大招,发了条长长长……的微博,并起了个大言不惭的标题《没有汪峰,大陆歌坛尽失半壁江山》,天呐!简直不忍直视!凭借此举,“半壁江山体”一炮而红,而他也终于抢到了头条。要说“半壁江山体”用在挖掘机身上,才真是恰如其分,不信看看下面这些就知道咯!


如果没有挖机 社会经济将尽失半壁江山

一如果没有挖掘机,成片成片的高楼大厦怕是见不到了。

二如果没有挖掘机,交通一片混乱,不会看到公路四通八达,铁路南来北往。

三如果没有挖掘机,煤矿、金矿各种矿产藏深山,难以得到利用。

四如果没有挖掘机,河堤难建,大坝难俢,洪水如猛兽。

五如果没有挖掘机,农田难改造,生产超滞后,发展更缓慢。


如果没有挖机 社会经济将尽失半壁江山

挖掘机担当着社会建设发展当中的主力军,公路、铁路、机场建设,农田水利,房产开发,市政建设,桥梁隧道等等,只要有工程的地方,就离不开挖掘机!挖掘机担当着社会建设发展当中的主力军。所以,挖掘机司机们可以义正言辞地喊出这样一句话:

如果没有挖掘机,社会经济必将尽失半壁江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