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世界这么大 带大家看看挖掘机主题公园

世界这么大 带大家看看挖掘机主题公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世界这么大,带大家看看挖掘机主题公园。最近在国外网站看到不少工程机械方面的新创意,其中包括欧美人将挖掘机改造成公园里面的游乐设施,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

2014年6月,美国新泽西州西柏林,美国首个挖掘机主题公园“巨乐园”首次营业。该公园以英国的挖掘机主题公园“巨乐园”为基础建造。6月22日举办的开业活动中,人们体验到了挖掘机改造成的游乐设施带来的乐趣。

海盗船相信不少甲友都玩过,坐在挖斗改造成的座椅里面玩海盗船是不是更好玩?甲友A:“老板加二十块钱的,给我把油门开到最大。”


“挖斗”里欢乐的孩子和家长

不要以为只能动大小臂让你体验失重和速度感,开阔的场地里JCB能够玩出各种复合动作,比如:一边快速回转一边伸缩大小臂等。甲友B惊呆了:“满格油门玩真刺激,还好有安全护栏。”PS:后面的吊车改装的“火箭升空”,只是不知道速度够不够快。


停在台子上的挖掘机改造的游乐设施,有专门扶手上下。

游乐场有两头忙“飚车”场地,下图中红黄色护栏围着的就是赛道场地。甲友C:“以后也能开两头忙玩一把速度与激情了!”


“巨乐园”两头忙“飚车”场地

在父母的陪伴下,小孩正开着两头忙行驶在赛道上。甲友D:“孩子别怕,有爹在你背后教你。踩油门要狠,抓方向盘要稳,双眼直视前方。慢点!前面有坑......”


父母带着孩子在赛道上愉快的玩耍

看下图大家就会明白,操作挖掘机控制小臂下铁链挂着的小球撞倒瓶子。甲友F站在台子上教导儿子:“孩子,拉这里收小臂的,拉这里是收大臂的,这是控制回转的,别动...啊...”甲友F被回转的挖掘机推下了平台。


操作挖掘机用小球打倒瓶子

转!转!转!旋转木马转起来。看下图,你没有看错一台小挖改造成了“旋转木马”。可以安放12个挖斗形的双人椅,一次可以乘坐24人。可顺时针也可以逆时针旋转,速度可快可慢,最重要的是这个旋转木马还可以“走”。


挖掘机改造而成的“旋转木马”

带大家看到这里,也不得不感慨国外人们的创新思维。现在工程难做,甲友们是不是也能开发挖掘机的某些功能做点不一样的事情呢?有火遍全中国的儿童挖掘机这样的先例,相信今后也能开发出更多的有趣好玩的项目,让更多人发家致富。

关键词: 挖掘机主题公园 JCB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