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百吨级挖掘机首次销往海外

中联重科百吨级挖掘机首次销往海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首台ZE1250E反铲挖掘机5月20日正式下线进入调试阶段,预示着中联重科百吨级以上的挖掘机即将首次实现海外销售。


中联重科

此次出口伊朗的ZE1250E反铲挖掘机是经多次考核改进后的升级产品,进行了工作平台、行走机构、散热系统、液压系统等多项技术改进。在制造装配中,工作量和工作难度比起新品试制又增加了许多。面对技术对接、物料缺项、人员减少等方面的困难和压力,制造部装配小组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摸索和协同工作,只有7名员工组成的专项装配小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信心十足的展开会战。

面对特种机型在生产组织、部件配套、技术改进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小组制定了特殊的工作进度表,每个人都是任务的突击手,对于装配难题不等不靠、深入研究、尽快解决;需要延时连班义不容辞,以“工匠精神”做好每个细节的工作,展现出一个生产团队的集体力量和良好风貌,确保了这台ZE1250E反铲挖掘机顺利下线,进入整机调试阶段。

目前,这台具有特殊意义的大吨位挖掘机各项调试工作进展顺利,相关技术数据稳定,将于6月中旬按期发往伊朗。相信在专项装配小组的精心制造和呵护下,ZE1250E反铲挖掘机将承载着中联土方员工的艰辛和希望,跨洋越海展现中联产品的新姿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挖掘机 销往海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