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海斯特叉车获 2014 Plant Engineering 银奖

海斯特叉车获 2014 Plant Engineering 银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海斯特公司宣布其Fortis®S80-120FT系列叉车赢得2014年度Plant Engineering的物料搬运系统类别中获得银奖。这系列的叉车被选定的原因是其能够提高性能,并且降低停机时间。Plant Engineering是根据杂志读者的投票来决定这一奖项的归属。

海斯特S80-120FT系列叉车旨在提

高发动机冷却能力和工作效率,延长客户运行时间和保证可靠的稳定性。可选择性的功能将有助于提升冷却系统的性能,并有助于消除发动机过热的现象。另外,所配置的冷却风扇也起到降低发动机温度的作用。

当发动机温度过高时,允许发动机怠速减缓从而有效的降低发动机的温度。然而发动机冷却下来的时候,风扇的转速将显著降低。因此,即使长期工作是也无需要停止叉车的运作或者进行其他的方式进行降温。

在冷却风扇之间有明显的散热器清洁空间,这是为了便于叉车以及相关设备的清理和维护所设计,将有效的减少从散热器和发动机罩下进行碎屑清理的工作。冷却风扇每过二十分钟将会自动的逆向返转一个周期,这样的作用是防止散热器灰尘的堆积,有效的减少清洗频率的作用,从而有效的提高生产力和投资回报的作用。为了增强燃油流量,液压系统设有一个可变动的排量泵。该系统只需要根据需要进行油量控制,可有效的节省高达22%燃料消耗。

该系列叉车包括使用久保田3.8L液化石油气动系统发动机,可满足高负荷的应用任务。结合海斯特® Variable Power Technology™,可为客户极大地提高生产力和燃油的经济性用以满足其特定的需求。

海斯特平衡重解决方案副总BillPfleger说道:“在海斯特我们与客户密切的合作,意在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效率的前提下为行业提供广泛的行业解决方案。然而,这个奖项足以证明在市场中众多用户选择接受海斯特的产品。”

Plant Engineering年度最佳产品评选活动已持续进行了27年,他们邀请用户和读者选择能有效地帮助他们实现更智能高效和安全工作的产品,并投票决定奖项的最终归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海斯特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