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设备首发暨第三届“追梦南极”大赛启动

柳工设备首发暨第三届“追梦南极”大赛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6月15日,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江苏常州,由广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主题为“闪耀全球”柳工大型设备全球上市发布会暨第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成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处长陈永祥、副处长魏福海、广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俞传芬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活动,与来自全球范围内的三百余名嘉宾及众多客户、媒体朋友,一起见证了柳工大型新设备的全球震撼首发,并隆重开启了第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


柳工大型新设备的全球震撼首发


第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

众所周知,在当前中国经济新常态模式下,面对行业生存与竞争的压力,广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紧紧抓住产品质量这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努力提升产品品质,以应对当前市场的挑战。对此,广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俞传芬先生讲到,自1958年成立以来,广西柳工一直被喻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而在其57年的发展历程中,柳工始终是国家建设进程中的重要力量,柳工设备也以其出众的品质赢得了众多行业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活动当天上午,在素有“柳工东部基地”之称的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一台台精神抖擞、性能强悍的柳工机械设备傲然挺立,在白色厂房的映衬下,它们甚是威武。本次“闪耀全球”新品发布会,柳工向全球客户隆重推出了囊括四大类工程机械的多款诚意之作,它们分别是装载机 CLG890H/CLG8128H、挖掘机948E/950E/970E、起重机TC550A/TC250A5和推土机TD40E。这是柳工到目前为止推出新品数量最多、品类最齐整、规模最浩大的大型设备上市发布会。正如俞传芬总裁所讲,此次“闪耀全球”柳工新品设备的全球首发,是柳工对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的使命的完美践行,更是对客户最真挚的关怀。


“闪耀全球”新品发布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致辞中讲到,柳工在其57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努力在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此次闪亮登场的柳工新品均具备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可靠耐用、安全舒适、维护便利等多方面优势,它们未来在市场的投入应用将进一步推动国家社会的稳步发展。


飞机航拍活动现场

同时,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第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也随之正式启动。据了解,2013年,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主办,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正式启航。两年来,该项赛事深入全国多个地区和十几座城市,在工程机械业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先后吸引了工程机械行业近百万人关注。众多操作手通过参赛,不仅技能得到提升,人生也完成了蜕变。同时,两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也为极地科考甄选和培养了大量优秀机械操作手,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中国极地科考事业的顺利开展。


第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另悉,活动当天上午还举行了盛大的柳工60台挖掘机交付美洲客户的交机仪式,它标志着柳工国际业务在“新常态”下调整市场“4K”战略,集中资源和力量在核心国家、核心经销商、核心客户及核心产品实现的重大突破,同时,这也是柳工持续不断获取海外大型项目订单的一个缩影。


整齐排列的出口挖机

过去几年,受到紧张的区域政治经济形势、大宗商品需求不足、新兴经济体和基建投资紧缩的影响,工程机械需求量呈现出急剧下降的趋势。目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处于深度调整期,未来将进入一个更理性更稳定的发展阶段,而行业重组、全球化竞争也将成为行业新常态。对此,柳工正在优化其发展战略,克服行业目前所面临的困境,并凭借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和内部的强筋健体长期性的发展策略,应对前所未有的行业新常态。到目前为止,柳工已经建立了强大的销售网络,包括24个生产基地、10家海外子公司、8个海外配件库,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产品与服务。柳工致力于技术创新,为此持续投入巨大的资源进行产品与技术研发。特别令人欣喜的是,硬件设备一流的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将于本月在中国柳州落成。通过这个硬件平台,以及高智慧、高水平的研发人员的共同努力,柳工将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高品质产品。

“闪耀全球”柳工大型设备全球上市发布会暨第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广西柳工将以此为全新的起点,扬帆远航,持续为中国的社会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