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久保田小挖在北京——用户最放心的选择

久保田小挖在北京——用户最放心的选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久保田是国人非常喜欢的小挖品牌,相信很多挖机用户心目中都有一个久保田情节。那么久保田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能博得如此多用户的青睐?为了能够得到最准确的答案,更深入了解这个品牌,就必须找到最有发言权的人——用户。通过和用户的沟通,能够最全面最真实的了解到久保田的小挖在实际应用中的表现。下面就是北京的两位用户和久保田的故事,相信这两个故事的内容,肯定能够引起很多小挖用户的共鸣。

印象最好的小挖机品牌 无尾更灵活

北京的李师傅,是从2011年开始了“工程”生活,大家都知道2011年并非是进入工程机械最好的时机,而且紧随其后的就是行业的低迷期,并且一直持续到现在。但李师傅却从未有过动摇,这很大的原因是来自李师傅的经历。而很难让人相信的是,李师傅在入行之前是一村之长,从一村之长到挖机师傅,如此大的跨度中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

当年,李师傅在做村长的时候,村里的道路需要维修,于是请来了工程队,而工程队的人就是开着久保田的小挖。就在那时候,李师傅第一次看到了久保田小挖。当时,李师傅就被这“有劲、有速度的家伙”所吸引。这可以算是一颗种子,埋在了李师傅的心里。后来,村里越来越多的基础建设,让李师傅一次次的了解了久保田小挖,这颗种子便开始发芽:李师傅开始和挖机手交谈,他想要更多的了解这些神秘而又能干的“铁机器”,他对久保田小挖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


李师傅的久保田小挖

这种浓厚的兴趣,慢慢的变成了一种喜好。直到2011年的3月,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思想斗争后,李师傅终于做出了决定,他分别在2011年的3月份和6月份买进两台久保田的小挖,型号分别是kx155-5和kx163-5。时间一过就是四年,现在两台车都已经过了7000小时。


李师傅和他的久保田小挖

从村长到挖机师傅,李师傅说自己从来没有后悔过。无论是工程机械行情好的时候,还是行情低迷的时候。“这两台车,就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7000多小时了,也没有出现过什么大毛病,只要有活就能好好的干下来,而且我这两台小挖机都是无尾的,在我们这个地方,无论是工程活还是散活,都能干的很好很快,尤其是狭窄的地方,更能发挥优势!”

久保田小挖的无尾设计,是针对于狭小空间而设计,非常适合乡村建设和零用散活,而这种优势恰合适合李师傅的所在的村子。据李师傅介绍,村里的雇主都非常的认可久保田小挖,现在整个村子就有六台久保田挖掘机。从他当村长的时候到现在,人们谈起久保田的品牌,一直是满口的称赞。在他当初买挖机的时候还特意去网上查了查,结果久保田品牌也确实是好评度最高,所以他才如此放心,短短时间内就买了两台。如今,自己也算是一个“老挖机手”,这些年对挖机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对久保田的感情也越来越浓厚。

更省油 更好用 更放心  “一百分的”久保田

来自北京通州的刘师傅,则是久保田的新用户。刘师傅是在11年左右,开始步入行业,在这台久保田之前,他还有其他品牌的挖机。刘师傅是今年3月22号全款提的车,车的型号是KX155-5。这台车到目前为止刚刚用了200多小时,虽然是新机,但刘师傅却已经和久保田有了自己的故事。


刘师傅和他的久保田小挖

这个故事的开端并不美好,刘师傅在提车不久,就在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这场事故让刘师傅的新车伤痕累累,也让刘师傅发了愁:这车还没有挣到钱就出事,还要费时费钱去维修。情急之下,刘师傅便联系了久保田的业务人员,让刘师傅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业务人员了解情况之后不到半小时,久保田售后服务人员就联系到了刘师傅,并且免费为刘师傅的车进行维修。在维修之后,服务人员还会定期的询问刘师傅车况,以确保车的正常使用。这件事,让刘师傅十分的感动,刘师傅说:“我要买久保田的时候是大家推荐的,我自己也开了几次,感觉确实不错就买了,通过这次事故我深深的体会到久保田小挖不单车的质量好,服务更好。”

此外,久保田小挖机动作快、效率高,也是刘师傅比较认可的。据刘师傅介绍,很多雇主会对车的单位时间内的效率进行比较,恰好也是这一点成为了他如今出去作业的优势。原因就是久保田的车动作快,深得广大雇主的喜爱,动作快就等于效率高,效率高了雇主的成本就会减少。


刘师傅的久保田挖机正在作业

在使用过程中,让刘师傅最满意的就是久保田小挖机的油耗。久保田KX155小挖机的省油性是这款小挖设计中的重要一点:当操纵杆停止动作4秒钟,发动机自动转换为怠速运转,操纵杆再次操作,发动机立即回复至原有转速,这样一来就能减少不必要的消耗,从而有更好的节油性能。“省油就是省钱啊,久保田挖机本身动作就快,再加上能省油,这样我就能比别人多赚钱”李师傅说到这的时候,非常的开心。 “久保田KX155是一台我认为我会给他100分小挖,我也用过不少品牌的小挖,但无论从设备质量还是售后服务来讲,久保田小挖都是首屈一指的”。这是刘师傅对久保田小挖机最后的评价。

FOR EARTH  FOR LIFE

作为国际知名的品牌,久保田一向以高品质受到称赞。其高度的专业性和执着的专注性,使得久保田的品牌深入人心。以上两位用户的故事在众多久保田用户之中只能说是凤毛麟角,但是它却也反映了广大用户对久保田小挖的高度认可。这两位用户使用的kx155-5和kx163-5型号小挖是久保田热销的两款机型,其具有高超的性价比和较高的残值率,无论在性能上、品质上、设计上都让广大用户非常满意。

在中国北京,2015年久保田小挖更是以非常高的占有率,证明了久保田品牌在中国用户心中的地位、形象和品牌影响力。除去品牌影响之外,久保田工作人员更是将售前、售后做到极致,从而配合久保田的系列政策,让久保田成为用户的首选。久保田一直努力着,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好的收获,并坚持着FOR EARTH  FOR LIFE的目标,帮助更多的人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

关键词: 久保田 小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