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联合卡车携手Ziegler亮相全球最大消防展

联合卡车携手Ziegler亮相全球最大消防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6月8日-13日,五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消防展如期举行。汉诺威消防展是全球消防界的盛会,展出内容包含防火、灾难援助,救援营救、工业安全等四大主题。上一届消防展于2010年在德国莱比锡举行,当时吸引全球46个国家来参展,参观人数更是多达123000人。无论从国际化程度还是参展规模都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消防展。


联合卡车携手Ziegler亮相全球最大消防展

今年包括曼、沃尔沃、斯堪尼亚、依维柯等众多国际知名的重卡企业也都悉数到场。值得一提的是,有着Ziegler技术的联合卡车欧式消防车也在此次盛会中亮相。作为国内唯一参展的重卡车型,联合卡车欧式消防车也吸引了大量国际友人的驻足观望。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车已经获得了德国市场的认证资格,将在近期投入市场正式使用。


联合卡车携手Ziegler亮相全球最大消防展

2013年12 月13日,中集集团副总裁李胤辉与Ziegler破产管理人Kubler博士在Ziegler德国京根总部共同签署了《交割确认书》,并举行了项目“交钥匙”仪式,标志着CIMC下属的德国全资子公司Albeit Ziegler GmbH完成了对德国消防救援车辆百年老店Albeit Ziegler KG的收购。这则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因为李胤辉先生同时担任着中集集团成员企业之一的联合卡车董事长一职,业内普遍猜测联合卡车与Ziegler会有更深入的合作,从而填补国内高端消防车的诸多空白。2014年4月25日,联合卡车欧式消防车实验车在德国金根的齐格勒新视野博览会(New Horizon)上亮相,使得这一猜想变为现实,媒体报道称,2013年12月,中集集团在德完成并购全球前五大的消防领域供应商Ziegler以来,上述产品的面市,意味着中集对Ziegler的重组已经完成,双方的合作正式开始。而此次联合卡车携手Ziegler在汉诺威消防展的亮相,更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已步入成熟。


联合卡车携手Ziegler亮相全球最大消防展

目前国内拥有消防车辆生产资质的仅有30多家企业,分布在全国各地,且生产能力达到500辆消防车的仅有几家,消防车市场比较混乱。由于缺乏完善的行业标准,多数消防车生产企业只一味地重视市场销售,但是对于产品质量与技术的研发滞后,供需脱节,使得所生产的消防车产品质量不高,与国外消防车的差距非常大,缺乏市场竞争力。


联合卡车携手Ziegler亮相全球最大消防展

相关资料:

Ziegler系全球前五大消防及救援车辆及器材供应商之一,公司消防及救援车辆产品市场占有率长期居德国第一。Ziegler集团成立于1891年,总部设于德国金根,具有一百二十多年历史,下属共有7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德国金根总部、伦茨堡、慕劳、荷兰温斯霍滕和利瓦顿、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等国家及地区;年营业额约为1.8亿欧元,其中出口份额约占35%,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公司致力于在如下主要的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和化工装备、海洋工程、物流服务、空港设备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支持这些业务蓬勃发展的有:提供专业资金管理的财务公司,以及融资服务的融资租赁公司。就市场占有率而言, 中集有10多个产品持续多年保持全球第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联合卡车 消防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