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超越与经典 ——成工 CG932H装载机

超越与经典 ——成工 CG932H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G932H装载机,具有102KN崛起力,且铲斗收斗切断力大;最长9.8秒的超速度三项和作业循环时间,单位时间内铲量多配置搭载TEAM技术的锡柴发动机(可选装潍柴道依茨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动力强劲、能耗低。


超越与经典 —— CG932H装载机

发动机与变矩器直接连接,传动对中性好,连接部分更可靠耐用。安装标准间隙风扇罩,避免风扇转动伤人,更安全成工30系列双涡轮变矩器动力换挡变速箱,反应迅速,作业效率高。

成工专利技术湿式制动驱动桥,大传动比,使用寿命长,最大牵引力达106KN;制动机构置于桥内油液中,制动可靠无须维护;驾驶环境舒适,视野极其开阔,操控轻便顺手,作业就是如此得心应手;强悍的车身车架,升级强化的作业装置及铲斗。

此外,备件通用性强,易购买;接近性好,整机维护更便捷,成本更低;新一代成工纯正油品,有效使用时间更长,更经济;配置维修电源插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成工机械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