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集团斩获国家电网53台高空作业车

徐工集团斩获国家电网53台高空作业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集团再次斩获国家电网53台高空作业车,这是其第二次中标国家电网高空作业车项目,中标产品为12米-28米高空作业车产品。


徐工高空作业车

4月29日成交公告名单公布,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电源项目第二批竞争性谈判(车辆),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成为中标单位。

2014年8月徐工集团首次进驻电力行业,在过去的一年合作中,徐工集团用其高端品质和优质服务向国家电网证明了徐工品牌的实力和产品的品质,获得国家电网的高度认可。此次招标会议在北京举行,经过前期努力的准备和徐工团队紧密而高效的配合,在全国9家竞争品牌中,徐工高空作业车过关斩将,在此次总招标77台非绝缘臂高空作业产品中,顺利拿下53台,中标率68.8%。

此番合作更坚定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在未来的道路上,秉承品质第一,优质服务的理念,用突破创新和高端品质,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引领行业,持续共赢。徐工一直在路上与你同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集团 国家电网 高空作业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