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看图了解起重机械的分类,必须得认识

看图了解起重机械的分类,必须得认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日常生活中,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施工机械,我们可能见过这些机械,但不一定知道他们的分类。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图片来了解这些起重机械的分类。

起重机械的分类

按其功能和构造特点可分三类,即轻小型起重设备、起重机和升降机。

1.轻小型起重设备。

包括起重滑车、千斤顶、手动葫芦、电动葫芦、和普通绞车等。大多数用人力驱动。

2.起重机。按照构造特征可分为桥式和臂架式、旋转式和非旋转式、固定式和运行式等。






3.升降机。包括电梯、施工升降机、简易升降机等。


通过上面的介绍,你是不是对各类起重机械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起重机械 分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