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DTU90D摊铺机行走不动作之谜

中联重科DTU90D摊铺机行走不动作之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摊铺机由于体形庞大,配件繁多,所以在工作中出现故障在所难免。重要的是我们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下面来介绍一下中联重科DTU90D摊铺机行走不动作的解决方法。


中联重科DTU90D摊铺机

成都市吴先生有两台沥青摊铺机,分别是中联重科DTU90D和三一DTU75C,两台机器都在高速公路作业。其中中联重科DTU90D摊铺机最近在作业过程中出现行走不能动作的现象。

维修师傅根据多年修理经验总结分析可能造成"中联重科DTU90D摊铺机行走不动作"故障的3大的成因:

1、电器部分:

① 保险损坏(单CPU:F6,双CPU:F9);

② 刹车电磁阀线圈损坏;

③ 刹车继电器(K13)线圈或触点损坏;

④ 手柄故障;

⑤ 速度设定、转向电位器损坏;

⑥ MC6故障;

⑦ 操作台或电控柜接线松动或相关继电器损坏;

2、液压部分:

① 泵上电磁阀阀芯卡死;

② 行走马达与行走减速机内部串油,使其油量过多产生压力刹车不能释放;.

3、机械部分:

① 减速机损坏;

② 外部阻力过大没有运动空间(如料车踩死刹车);

③ 驱动链轮与轨链卡料。

故障原因找出来了,下面我们依次对其检查,找到问题所在,对症下药,最终成功解决了中联重科DTU90D摊铺机行走不动作之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DTU90D摊铺机 行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