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青海第一台悍马胶轮压路机GRW280交付

青海第一台悍马胶轮压路机GRW280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悍马胶轮压路机GRW280落地青海明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这将意味着,青海省第一台悍马胶轮压路机成功交付,再将开启维特根集团设备在青海省的新篇章,为青海省维特根家族再添一员。


青海第一台悍马胶轮压路机GRW280成功交付

这所有的一切都应该感谢我们的业主单位--青海明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该司现拥有维特根铣刨机、福格勒摊铺机、悍马压路机、克林曼破碎筛分设备等全系列设备数十台,是我司在青海省的重点大客户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青海 第一台 悍马胶轮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