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DGL600N机械式冷再生机出口俄罗斯

德工DGL600N机械式冷再生机出口俄罗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日,德工DGL600N大型机械式冷再生机在公司装车运抵满洲里,不日将交付俄罗斯客户使用。

DGL600N机械式冷再生机系公司自主生产的大型路面机械设备,主要针对高等级路面的施工与养护,具有环保、快捷、高效等特点,主要性能及均达到与国外同型号再生机相媲美的程度。该机可配备2000mm、2300mm、2500mm三种不同宽度的工作转子,再生深度可达450mm,能够实现自动找平、坡度铣削、喷洒系统均匀撒布,自动清理喷头,可完全满足二灰碎石、水稳碎石、沥青路面的再生作业。该机自推向市场以来,以施工效率高,再生/拌和均匀、平整度高,稳定性好等突出优点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广大用户的欢迎。


德工DGL600N冷再生出口俄罗斯

随着公司路面机械知名度的不断扩大,也引起了国外客户的注意,近年来,公司冷再生机不断出口非洲、中东等地,此次出口俄罗斯,再次印证德工路面机械在国际市场上的良好声誉,以及海外用户对德工路面机械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工 DGL600N 俄罗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