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山推“客户关爱行”河南用户:设备用着中!

山推“客户关爱行”河南用户:设备用着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客户关爱行”小组在头天晚上开过动员会后,第二天一大早,伴着清凉的小雨,踏着潮湿的山路,山推“客户关爱行”小组开始了河南区域的服务巡检活动。


山推服务小组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测试

第一站来到了洛阳西部的新安县,在310国道沿线的工地上,现场有多台山推压路机和装载机忙碌的工作着,看到服务小组的到来,工地的王老板非常热情的介绍了工地的情况,以及设备的使用状况。


山推服务小组与客户交谈

从交谈中了解到,王老板一直是山推产品的忠实用户,选购山推装载机就是出于对“山推”品牌的认可,现在已持有山推压路机和装载机数台,所购的设备都是用于道路施工,施工地现场工作的装载机主要用于灰土拌合。王老板带着浓重的河南口音说:“这些车用着中!”


山推服务小组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测试并与客户合影

随后,山推服务小组人员对现场的多台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测试,对工作装置等进行调整,使机械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调试完成后,服务人员根据设备的使用工况告知用户如何进行日常保养,以及空滤如何清理,并建议用户在不拌合灰土时,及时对整车进行清洗。最后,走访小组为王老板介绍了山推官方微信平台的“有奖随手拍”活动,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王老板对线上有奖微活动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表示会积极参与,他说:“看到你们山推的人不怕脏不怕累的钻进车底给我们车进行检查,还特意给我们带来礼品,你们的车中呀,服务也中呀,下次有工程,我还会带头去购买你们山推!”


​山推服务小组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测试

接下来的几天,山推服务人员陆续走访了平顶山、嵩县等河南大部分区域,每到一处现场,都对设备进行十几项检修服务,在检修过程中将用户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彻底解决可能存在的隐患,同时,对机器的正确使用及操作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说明。


山推服务小组与客户合影

不知不觉间,河南区域的服务巡检活动已接近尾声。至此,山推服务小组已经走访了百名用户,行程几千公里,每到一处,用户都表现出很大的热情。虽然每天的走访任务很繁重很辛苦,但是看到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后,用户脸上露出的满意笑容,以及对服务巡检活动的赞扬,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和自豪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