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力士德神挖巡演浙江富阳站取得圆满成功

力士德神挖巡演浙江富阳站取得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住神挖巡演人员的步伐,为早一日让浙江用户见证蓄能挖机的神奇,巡演人员马不停蹄的赶往浙江富阳。在富阳巡演现场,巡演人员发现与其他矿山情况类似,该矿山使用的挖掘机也都是国际品牌,这里曾经是国产品牌的禁区,今天我们满怀信心带着我们的产品走进了这里。

在演出现场,我们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到场的挖机用户详细介绍了蓄能挖机的工作原理和优异的性能,并通过现场演示,让客户工作见证中国创造的力量。


区域经理向用户介绍产品特点


力士德浙江区域经销商向用户介绍产品性能


节能挖与SC360.8H挖掘机为大家展示了产品优异节能原理和装车效率


神挖巡演浙江富阳站取得圆满成功

演示会现场的装车效率对比让客户大开眼界,同功率发动机,力士德高效蓄能挖掘机的装车效率是普通挖机的2倍。此次演示会对杭州周边市场震动很大,用户不断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我们的产品,相信我们的产品将很快在这里遍地开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力士德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