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SD大型履带式摊铺机评测

阿特拉斯•科普柯SD大型履带式摊铺机评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特拉斯•科普柯SD系列摊铺机整合了数十年的摊铺经验及融入了很多创新。在开发过程中,我们专注于摊铺过程和摊铺质量控制,以及实现更高的可靠性。阿特拉斯•科普柯SD系列具有最广泛的选择:机械/ 液压搅龙提升装置,两个不同的功率等级,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节能动力系统。


阿特拉斯•科普柯SD大型履带式摊铺机

整体优化设计

摊铺质量的衡量标准在于夯实度、均匀度以及外观 — 阿特拉斯•科普柯摊铺机系列产品将为您铺就高质量的路面提供质量保证!实现最佳的摊铺质量依赖于高性能的熨平板,顺利的物料输送,以及高效强大的驱动。

我们的智能控制系统对整个摊铺过程提供智能化监控,以确保最佳的工作流程。履带更长更宽,为您提供平稳的驾驶及完美的抓地力。橡胶履带块宽320毫米,能够产生较大的地面接触面积。履带的支撑轮多,机动能力强。履带位置也很低,易于卡车卸料。这些履带块的设计特别针对摊铺应用,橡胶更厚,寿命更长,成本更低。

物料给送和安全缓冲系统

阿特拉斯•科普柯设计了最优的料斗,料斗边缘倒角,可防止角落处的冷沥青堆积。极低的倾倒高度使得它几乎不可能与卡车相撞。料斗容量大,刮板为市面上最宽。输料通道形状设计合理,可以避免物料离析。可反转控制的的双刮板系统可提供顺畅的物料输送。从操作员位置可以方便观察搅龙装置,根据不同的作业宽度,可以很方便的调整搅龙。

阿特拉斯•科普柯SD系列履带式摊铺机具备安全缓冲系统:一种液压式顶推辊轮,它能够避免由于卡车对接而在摊铺表面形成痕迹。此外,该系统也延伸了对接长度,特别适用于中国的大型卡车。

强有力的螺旋输料系统

阿特拉斯•科普柯搅龙是一个改良的中心传动系统,齿轮箱很薄,可保证物料的均匀性,防止离析产生,即便是在物料产量高达每小时1100吨的情况下。左右螺旋叶片可独立控制,可反转,螺旋叶片直径380-500mm。为实现不同摊铺厚度下的最优物料给送,您可以在摊铺作业中液压调整搅龙高度(选配),最高可达250毫米!


强有力的螺旋输料系统

极佳的视野和操作舒适度体验

阿特拉斯•科普柯SD系列摊铺机操纵平台可左右滑移,满足操作员各种需求。只需轻按仪表盘上的按钮,这个平台就可以在两侧滑出高达50cm的距离。


极佳的视野和操作舒适度体验

操作员的舒适度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我们致力于提供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工作场所。操作平台可提供较大的顶部空间和平坦底面。人机工程学座椅可以调节到任何您想要的位置。多用途的仪表盘控制台让仪表盘的放置变得更加方便

无障碍维护和快速检修

我们为您方便地了解维护扫清了障碍。包括液压泵、油箱盖、链铗装置在内的各个组件都能直接检修,而且容易找到。在对过滤器和发动机部件进行简单的目测之后,您就可以快速开始。您每天都将从这种方便的组合中受益。


无障碍维护和快速检修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便于检修来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我们将维护保养点集中布置并使它们可以方便碰触。从座椅平台可以方便地检修保险丝盒,方便快速更换。大量即插即用的组件也加速了维护过程,节约了时间。

高性能熨平板

电加热还是燃气加热——您的选择!

我们优化设计的新型电加热系统具备以下特点:更好的保温效果及更强的发电机,从而大幅减少加热时间。发电机由轴驱动,可靠性高。通过为底板和夯锤装配新型的加热线圈,我们能够实现均匀的热分布。

若您选择我们的燃气加热系统,则可极大地缩短加热时间。阿特拉斯•科普柯支持可持续燃气加热系统,以降低能量消耗并减少CO2排放。

四管原理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熨平板是全球市场中最值得欣赏的熨平板!我们的熨平板极其稳定。我们的四管支撑技术获得了专利,它是迄今为止我们的熨平板稳定性无与伦比的原因。我们不需要为熨平板提供任何拉杆,这使得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所有熨平板都可以自由浮动——摊铺效果良好的必需条件!

偏心快速调节手柄

阿特拉斯•科普柯独特的快速调节手柄可以快速、方便地改变熨平板接触角,从而改变摊铺厚度。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边板控制

只需通过一根曲柄就可调节侧护板的高度和角度。曲柄位于侧护板的上方,侧护板位于遥控器的下方,为熨平板操作员创造了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工作场所。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工作场所

除了有效的预压实效果,阿特拉斯•科普柯熨平板还具备良好的接近性。较低的高度让您更好地观察搅龙情况,并可对物料给送进行持续、实时控制,确保工作更高效、更安全!

不需要为熨平板提供支撑杆,这使得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所有熨平板都可以自由浮动——摊铺效果良好的必需条件!

液压伸缩熨平板 机械拼装熨平板 V6000TV R300TV

基本宽度 3.00 m 3.00 m

通过液压可延伸至 6.00 m NA

加热系统 气 气

最大工作宽度(带延伸部分)

SD2530CS 9.00 m 10.00 m

SD2550CS 9.70 m 12.50 m

智能仪表盘

我们的新型驱动概念可以为您提供节能模式(EcoMode)的驱动选择。仪表盘装有6.5英寸彩色显示器(带直观的菜单)。控制系统为操作员提供人机工程学上优化的合理位置。仪表盘根据功能、群组及工作频率进行最优布局。

通过将合适的按钮放在合适的位置,可节约时间并防止操作失误。当然,操作面板是绝对的完美无缺:绝对的防冲击、防水。而且,它看上去很不错!

发动机参数及摊铺设置

通过阿特拉斯•科普柯智能、直观的控制系统,您可以随时完美地了解发动机参数。在显示器的基本界面上,您可以一眼看到正常工作所需的全部参数。阿特拉斯•科普柯的节能模式(EcoMode)无级可调。您可以根据特定需要设置发动机的rpm(每分钟转数)。如果您在操作过程中选择节能模式功能,仪表盘将为您显示有关当前使用的rpm值及之前选择的rpm值的精确视图。此功能存储了不同摊铺状况下的缺省值,包括基层、结合层及顶层。此功能为操作员提供帮助,加速了设置过程。根据摊铺状况的性质,操作员仍然有空间来提高或降低夯锤、振动及刮板的速度。


技术参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