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基机械设备亮相2015中国•廊坊洽谈会

德基机械设备亮相2015中国•廊坊洽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5月18日至5月21日,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经洽会(简称“经洽会”)在廊坊市隆重举行。本届经洽会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总体定位于“立足环渤海、突出京津冀、面向海内外”,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旨在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性国际投资贸易促进平台。

作为经洽会重要内容之一的新兴产业展,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等重大机遇,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河北新兴产业“对接京津科技资源,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最新成果,展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重点企业和名牌产品,促进国际间、区域间、产业和企业多层次创新发展。

廊坊展区重点展示新兴工业化示范基地及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及发展优势。重点组织德基机械、安德建奇机床、大德电气等企业。


新兴产业展——廊坊展区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端装备制造的代表性企业参加了此次经洽会,以触摸屏系统和模型的方式展示公司最新推出的“整体式沥青混合料再生搅拌设备”。相对传统再生设备,整体式沥青混合料再生搅拌设备是一种革命性产品,它采用全新理念进行设计,解决了废旧沥青混合料混合搅拌过程中的各种技术难题,它将沥青混合料再生搅拌设备提升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同时也成为了业界同类产品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永清县领导观看公司整体式再生设备演示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基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