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举办技能比武大赛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举办技能比武大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报讯 为积极响应詹纯新董事长培育员工“工匠精神”的号召,力争将中联重科环卫产品的质量做到极致,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打造一支技能高超、勇于创新的队伍,近日,环境产业公司举办了生产系统的“钳工、焊工技能比武大赛”。

为保证此次技术比武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分公司制造部门领导结合工序特点,将大赛分为“结构车间技能比武大赛”、“总装车间技能比武大赛”、“试制车间技能比武大赛”三场赛事分别进行。所有参赛选手在现场抽签进行考试,通过实物作业、理论考试的综合得分来确定最终排名。

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焊工、钳工实际操作考试。在考试现场,车间内焊花四溅,阵阵敲击零部件的声音在车间内回响。比赛现场的员工对每一个零部件小心翼翼地进行操作,并不时停下看图思考,探寻更快、更好的作业方法。紧接实际操作考试之后是理论考试,考试全程由各车间主任、质量工艺相关专业人员担任评委,进行监考、评分。根据总分排名,结构车间方祖德、杨寒冬,试制车间刘勇、袁绍炬获得一等奖。

此次技能比武既是环境产业公司生产系统员工技能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对员工实际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同时,以本次技能比武为契机,给车间广大员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提升生产员工整体技能水平、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车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