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压路机助力107线驻马店境改扩建项目

徐工压路机助力107线驻马店境改扩建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5月22日上午,国道107线驻马店境改扩建项目正式开工。徐工压路机将在此次施工过程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保证工程的高效率完成。据了解,国道107线驻马店境改扩建项目全长113.23公里,由原来的二级公路全面升级改造为一级公路,工程总投资22.32亿元,共分为4个项目。这次工程项目的实施受到了政府和沿线人民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徐工压路机更是作为压实机械中的著名品牌,有幸助力这次107国道扩建工程项目,来自河南路友机械的多台徐工压路机浩浩荡荡奔向这次扩建工程,其中包括有徐工胶轮压路机及徐工振动压路机,徐工压路机将全力于打造G107精品工程,为国家公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工压路机助力107国道扩建,驻马店市长陈星下开工令!


整齐排放的徐工压路机等待发向施工现场,气势真的不容小觑哦!


徐工压路机细节图,该是它大展身手的时候啦!


气势庞大的施工队伍,有徐工压路机的全面助力,大家也自信了好多!


美女司机亮相徐工压路机驾驶室,无疑为这次施工建设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颜值很高哦!

我们相信在政府的全力支持和重视下,以及拥有徐工压路机庞大的施工团队,对于加快驻马店市南北畅通、拉大城市框架、缓解城际交通运输压力将指日可待,河南路友机械也祝愿107国道扩建工程项目早日竣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