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特雷克斯125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蓬莱交付

特雷克斯125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蓬莱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5月18日,在素有人间仙境的山东蓬莱,特雷克斯1250吨级CC6800履带式起重机交付北京华晨益吊装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华晨益)的仪式在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蓬莱巨涛)的施工现场盛大举行。

蓬莱巨涛副总经理刘东涛、副总经理梁海、北京华晨益董事长耿亚京、总裁王永刚、总经理杜勇、市场总监肖迎玉,特雷克斯起重机中国总经理Norbert Dudek、特雷克斯中国金融服务总经理石其山、特雷克斯起重机中国服务总监张伟文以及来自石油、石化、电力、化工、冶金等吊装行业的重要嘉宾和多家兄弟单位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特雷克斯履带式起重机

这台全新的1250吨级特雷克斯CC6800履带式起重机是北京华晨益于2014年年底与特雷克斯订购的,是特雷克斯集团德国茨魏布吕肯(Zweibrücken)工厂生产的拳头产品。特雷克斯CC6800履带式起重机最大起重力矩为13840吨米,配备了两组动力强劲的动力系统和强大的四轮驱动系统,组装过程高度简化。

目前蓬莱巨涛拥有特雷克斯300吨-1250吨大型履带吊共7台,作为蓬莱巨涛吊装设备中的主力军,特雷克斯履带吊凭借良好的性能、优异的服务,及其安全性和作业效率,助力了蓬莱巨涛过去十年的发展。自产品交付之日起,这台全新的大型起重机初期将主要用于蓬莱巨涛俄罗斯亚马尔YAMAL LNG项目两条生产线模块建造吊装及蓬莱巨涛海洋工程其它大型结构件吊装。在交付仪式上,蓬莱巨涛副总经理刘东涛说:“北京华晨益购买的这台全新CC6800准时到达蓬莱巨涛,必将对我们的生产安全提供有力保证,对我们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良好基础。我们希望能够与北京华晨益以及特雷克斯有长期良好的、真诚的、互利共赢的合作。”


特雷克斯履带式起重机

CC6800的正式交付并投入使用为华晨益开启新篇章。该设备的进驻将极大提升公司竞争力,为其进军海洋工程等对设备实力要求较高的吊装施工领域,奠定了坚实基础。“购进世界最先进的特雷克斯CC6800——1250吨履带式起重机,是北京华晨益公司成长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决策。”对于该产品的重要意义,作为设备的采购方——北京华晨益吊装运输有限公司总裁王永刚如是说。

对于这台设备的成功交付,特雷克斯起重机中国总经理Norbert Dudek说:“在中国又一台大吨位起重机的成功交付,这再次证明了特雷克斯在中国大型起重机市场的领先地位。”而目前,在中国,特雷克斯已经成功交付了5台CC6800型履带式起重机。

“北京华晨这家优秀的起重机租赁公司和蓬莱巨涛这家国际化企业的携手,以及双方与特雷克斯的合作,无疑是互利共赢的典范。在此,我相信并预祝,以这台设备为开端,未来,北京华晨吊装与蓬莱巨涛双方的成功合作必将硕果累累。”展望未来,Norbert Dudek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特雷克斯 履带式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