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成为武警抗洪防险演练第一工具

挖掘机成为武警抗洪防险演练第一工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主汛期的来临,近日武警水电第七支队联合驻地湖北省水利厅在咸宁市咸安区进行防汛抗洪演练。演练以连续多日强降雨致山体滑坡和水库坝体渗漏为背景,注重技术战法运用,重点演练警地联训双方并行交互式指挥、力量编组、无人机灾情侦测、水下机器人侦测、水下机器人破障排险、坝体堵漏、决口封堵、堤坝加固、抢险救护、警地水文气象信息资源共享、协同保障等重难点科目,进行实兵、实装拉动,不断提升部队应急救援核心能力。


官兵破除塌方路障


抢险技术支持


堤坝防渗紧急处理


打桩加固排险

在随着房地产行业不景气的现在,挖掘机老板其实也可以在其他行业寻求突破。水利水电,修桥修路只要有好的渠道。建设行业也是非常多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抗洪防险演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