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牵手以色列港口

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牵手以色列港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成功竞标以色列阿什杜德港口项目,总价值三千多万。中联重科以智能转型为突破口,助力“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其优越的产品技术性能再次获得客户好评并顺利完成了交付。


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

在行业低谷期,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今年1-4月逆势上扬,动力十足。

中联重科作为中国制造国际化企业,积极践行政府“中国制造2025”宏伟蓝图,加快网络化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不断推动“数控、智能”机械产品研发创新。

技术的灵感来源于市场,为满足履带吊市场需求,起重机公司专销团队与技术无缝对接,技术工程师与营销经理共同进行业务洽谈,共同定期跟踪产品使用状况,并且客户服务满意度由大区服务经理专项督导,超过客户的期望值,履带吊产品质量口碑提升明显。

今年以来,工程起重机分公司经营质量进一步提升。起重机公司黄群总经理在工程起重机分公司经营分析会议上强调:经营以市场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产品的竞争力是公司永恒的竞争力”。她要求全体员工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以过硬的技术和产品,以最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履带式起重机 以色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