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带一路机遇与工程机械应用高层论坛

一带一路机遇与工程机械应用高层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一带一路”愿景与行动的发布,2015年“一带一路”正进入全面布局、实质性操作阶段。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前提条件,亚太区域基础设施投资将迎来新一轮增长。据测算,亚太区域未来10年间的基础设施投资需求将达8万亿美元,潜在空间巨大。随着“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三大战略的实施,国内基础建设施工企业及工程机械厂商,将迎来掘金发展的良好机遇。


一带一路机遇与工程机械应用高层论坛

为更好地把握“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交流工程机械在大型工程中的应用发展经验及案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指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及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主办的“一带一路机遇与工程机械应用高层论坛”将于今年9月BICES 2015期间在北京召开。论坛将邀请相关政府部门和相关协会、全国大中型施工企业、工程机械制造商共同探讨和展望“一带一路”战略下的交流与合作机会,交流施工机械在大型工程中的应用经验与案例,实现共赢和发展。本次论坛是BICES 2015展会期间的一项重要交流活动。参会人员主要包括各地大中型施工企业、部分工程机械制造商,预计参会规模150人。

会议指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会议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

支持机构: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铁甲工程机械网、第一工程机械网、中国路面机械网、建筑机械化杂志

会议时间:9月23日-24日,BICES2015展会第二天召开

会议日程:

23日上午  邀请国家发改委、对外承包商会等部门领导介绍“一带一路”规划及重点工程项目、一带一路下的基础设施建设商机、京津冀一体化规划、北京新机场工程、中国交通建设规划等。

23日下午  国内外大型工程施工机械应用与管理、信息化施工技术交流研讨,最后1小时集体参观重点工程机械展商。

24日上午  与会代表集体参观BICES 2015。为参会代表提供参观胸卡,参观指南和纪念品。

会议更多细节将陆续发布,敬请期待。


一带一路机遇与工程机械应用高层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