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国机东南(柬埔寨)机械有限公司开业

中国国机东南(柬埔寨)机械有限公司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国机东南(柬埔寨)机械有限公司(27)日隆重开业,将为柬埔寨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优良工程机械设备,为柬埔寨道路、桥梁、农业灌溉、水电项目等基础建设项目输送优质的设备和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柬埔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国务秘书林西迭宁应邀出席中国国机东南(柬埔寨)机械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剪彩仪式,并对公司进军柬埔寨市场给予高度的评价。


热烈祝贺中国国机东南(柬埔寨)机械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国务秘书林西迭宁在活动上致词。他表示,国机东南机械公司的进军将为柬埔寨道路、桥梁、农业灌溉、水电项目等基础建设项目输送优质的设备和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促进柬埔寨公共工程和运输领域迅速发展,符合柬埔寨政府推出的四角战略第三阶段,深信国机东南机械公司对带动柬埔寨的基础建设方面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国机副总裁宋海浩先生表示,中国国机东南(柬埔寨)机械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机重工”)和泉州市东南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联合成立。

国机重工现有28家控股和参股企业家,其中1家上市公司、4家海外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推土机、起重机、摊铺机、矿用卡车等数十个产品系列,被广泛用于矿山,农田水利,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领域,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热烈祝贺中国国机东南(柬埔寨)机械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中国国机东南机械(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荣表示,国机东南是国机重工和东南机械全系列产品在柬埔寨的独家授权代理经销商,公司在当地建立加工制造车间、售后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本土化产品及全方位的服务。

作为柬埔寨第一家集设备加工制造、组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将立足当地,扎实经营,服务柬埔寨市场。凭借丰富的设计、加工、制造经验,企业将更好地参与市场的竞争,服务当地客户,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定制需求。


热烈祝贺中国国机东南(柬埔寨)机械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王国荣董事长表示,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技术、售后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整体方案设计,三维模拟运行,指导安装、调试,并将不定期举办培训班,为客户培训操作人员。公司储备有充足的配件,完善的的配件供应体系,为当地用户提供优质的配件供应服务。

“秉承着‘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中国国机东南机械柬埔寨有限公司下定决心落地生根,将发挥机械生产制造的优势,为柬埔寨道路、桥梁、农业灌溉、水电项目等基础建设项目输送优质的设备和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对增进中柬人民友谊、深化两国经济技术合作、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国机 摊铺机 矿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