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更换挖掘机操作手柄里子弹头的全过程

更换挖掘机操作手柄里子弹头的全过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机器不保养真是变废铁,说什么油炸的有,流鼻涕的也有。机器也有使用的年限的,到了年限需要保养,不能光赚钱。话说三分机,六分养,一分天命,老挖掘机自己动手维修保养一下,这样自己的机,做到知根知底,做到那里有问题,下次一目了然,不会慌手慌脚,不用找修理工也能解决大部分问题,也可以省点票票。维修保养只要做到:胆大心细可以了!

更换挖掘机操作杆子弹头全过程

逐渐进入淡季了!活也少了许多,早前发现操作杆上面的子弹头漏油了,一直在工地上干活,没时间更换,也不是漏很多,就先挣票子,这两天空下来,把挖掘机拉回来保养,该收拾的地方全部收拾,顺便把操作杆的子弹头更换了!嘿…!做到砍柴捞鱼两不误!

更换挖掘机操作杆子弹头全过程

先备好材料,可以到配件市场购买,也可以网购,因为尺寸有各异,最好量好尺寸再买,这样不会误工,浪费金钱,少跑冤枉路。

把操作杆的盖子打开,然后把防尘盖拿开,就看见了,发现多个子弹头渗漏,手柄部分有条电源线的,只要把它拆开,可以拧开手柄,拧开手柄,下面有一块子弹头压板,只需用螺丝刀打开即可。

更换挖掘机操作杆子弹头全过程

拆开可以看见子弹头的全貌,经过多年使用,磨损十分之历害,渗的到处都是,可见操的不是一般利害。需要取下子弹头并不难,用老虎钳一拔就出来了。

更换挖掘机操作杆子弹头全过程

全部取出有,更换新的可以,用塑料棒或者用硬木棒,轻击入,击入时要保持平衡,勿伤子弹头上的密封件,也可以在密封件上涂点润滑油,装好子弹头,依次装回上述的件,大功告成了!

老话一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更换 挖掘机 手柄子弹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