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福田康明斯】ISG发动机彰显国际范儿

【福田康明斯】ISG发动机彰显国际范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在2015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卡车展上,欧V排放标准的ISG12升发动机首次亮相澳大利亚市场,出展的ISG12升发动机以“强动力、低自重和满足欧V 标准”等优势引起当地众多观众的瞩目。康明斯澳大利亚营销总经理Sean McLean 提到:“ISG发动机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前期推进非常顺利。目前我们正在当地进行ISG 满足欧V标准的测评优化。在当地主机厂的积极参与下,卡车匹配测试正在有序展开。第一批装配的测试卡车已经行驶八周,运行非常好。”


美国印第安洲长及经贸代表团

2015年5月13日,来自康明斯全球总部所在地的美国印第安纳州长Mike Pence及印第安纳州经贸代表团一行来到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公司,与康明斯和福田汽车领导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代表世界尖端制造水平的福田康明斯ISG重型发动机工厂。代表团对福田康明斯世界级的制造水平,康明斯与福田卓有成效的双赢合作,以及康明斯创新技术引领的全球化战略予以盛赞。福田汽车总经理、福田康明斯董事长王金玉、康明斯副总裁王宁和福田康明斯总经理关章华等领导陪同参观。

2015年4月10日,福田康明斯生产的最新一代康明斯ISG重型发动机平台超低排放工业机型Tier4 Final产品( 当今全球工业市场最严格的排放标准)批量下线销往美国,将服务于多个美国客户。

众所周知,美国重卡和重型设备市场是全球对排放、性能、可靠性要求最严苛的,多年来,美国的发动机巨头几乎垄断了这个最高端柴油机市场,包括欧洲和日本的发动机产品都很难进入。

2014年6月福田康明斯投产的康明斯ISG重型柴油机是康明斯全球范围内最新的重型产品,福田康明斯作为该机型的唯一生产基地将供应全球市场的需求。这次ISG平台工业动力配装北美装备制造主机厂也是中国制造进入欧美高端市场的成功案例。不仅是对福田康明斯世界级生产和质量工艺的有力佐证,也为ISG重型平台高性能、低排放的特性作了注脚。

这款美国主机厂和在澳大利亚布里斯卡车展上受到青睐的发动机,与国内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搭载的康明斯ISG发动机同一平台,同源DNA。

反观国内,自搭载康明斯ISG发动机欧曼GTL超能版于去年6月上市以来,就有使用用户不断反馈欧曼GTL超能版用户开的爽,爬大坡、超车杠杠的,发动机的转速低还动力十足,赢得高端物流客户广泛信赖,这与超能版全新的动力技术是分不开的。ISG发动机喷射压力达到2000巴的XPI超高压喷射系统,它采用了超大缸径和创新双超大进气门的配气结构设计,配合高效的进气道设计和康明斯全资拥有的全球最先进的霍尔塞特增压技术,为用户提供了顶级动力体验。

让我们用户享受到同步全球科技甚至领先于发达国家的发动机技术产品,这绝对是让我们倍感自豪的。后续,福田戴姆勒汽车将不断依托德国戴姆勒与美国康明斯的资源链合优势,加速技术升级步伐,不断引领重卡技术革新,凭借领先的动力性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的运输装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