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轮挖大展拳脚2015年山东首台轮挖交机

卡特轮挖大展拳脚2015年山东首台轮挖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轮挖

今日,在日照岚山区,山东省2015年第一台轮挖--M315D2成功交机。图为交机仪式中,业务经理为老板送上大红花,并燃放鞭炮、礼花与老板共同庆祝。


卡特轮挖交机现场


卡特轮挖交机现场


卡特轮挖交机现场

怎么样?各位看官是不是开始心动了?让我们在重新认识一下卡特轮挖家族的成员吧!


M320D2


M317D2

 


M315D2

Cat®(卡特)轮挖令人叹为观止的设计亮点

相对于畅销多年、耳熟能详的Cat®(卡特)履带式挖掘机,Cat®(卡特)轮式挖掘机,在国内工程机械领域似乎是一个新名词。事实上,卡特彼勒公司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就已经在欧洲进入轮挖领域,至今已三十余载。Cat®(卡特)轮挖出自于一向以严谨和精良著称,质量和功能并重的德国工业设计,在激烈的市场角逐和不断地升级完善中,日渐发展为一款成熟的产品。在2013年,Cat®(卡特)轮挖一举获得德国国际建筑机械展“最佳工程设计奖”,令人惊喜的是,继2014年在徐州工厂首发的M315D2和M317D2后,Cat®(卡特)又在2015年隆重推出M320D2,以高端姿态组成轮挖三剑客。以下,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这三款Cat®(卡特)轮挖设计的精妙之处。


Cat®(卡特)轮挖发展史:从1984年的200系列,到2007年后的M300D系列


建立起行业壁垒的动力及液压系统,彰显节油,高效的卓越性能

1.发动机在卡特彼勒英国工厂制造,市场唯一一款排放达到欧3A级标准,由于采用了共轨燃油系统和燃油泵,按需运转的风扇冷却系统,及一触式低怠速控制装置,燃油效率高,油耗低,以缓解用户所面临的成本不断上升、利润不断减少的压力。

2.革命性的发动机侧置设计,使回转半径更小,令机器在狭小的工作空间中游刃有余,避免磕碰。
3.市场唯一的负载感应液压系统,使得液压流量按需分配,使操作动作更快更稳定,您不妨亲临信昌的线下试驾活动,体验这种一气呵成的操纵快感。
4.市场唯一的专用回转泵,在其它品牌轮挖还在等着抬臂才开始回转的等待时间里,Cat®(卡特)轮挖操作手已经实现了同时抬臂并回转的组合动作,使循环时间更短,产量更高。而设备上部减速运行时,能量会回传到发动机,使燃油效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归功于一系列精细全面的设计思路,并秉承了Cat®(卡特)设备的家族基因,行业领先的举升能力,在长时间的工作中保持一贯可靠稳定的品质,也是Cat®(卡特)轮挖不得不提的亮点。


保证舒适,人性化,易操作,使生产效率最大化

1.置身驾驶室,可感受到一系列豪华配置:
  ①360度无障碍全景视野,让操作手可以灵敏地根据周围环境作业;
  ②可以根据体重调节的空气悬浮座椅,可以让操作手在长时间的工作中都倍感舒适,保证工作效率;
  ③全自动调节的空调,并且配有过滤通风,易于调节,保证在各种气候条件下都能舒适高效地工作
2.人性化的储物空间,保证手机、钥匙、水杯、餐盒等随身物品的安放。
3.标配的后置摄像头,让操作手方便掌握机器后方情况,确保安全。
4.驾驶速度和方向都由一个踏板来控制,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而其它品牌速度由踏板控制,方向由操纵杆控制,对操作手的协调性要求更高。
5.假如前窗蒙上灰尘等脏物,可开启平行雨刮器,轻松清洗整片挡风玻璃,确保最佳视野。
6.呆在驾驶室内,就可以方便地固定驾驶室和底盘之间的回转锁销,防止在运输途中机器转动而造成安全事故,节约了时间。而其它品牌必须离开驾驶座位才能完成同样的操作。


以极佳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成为工程行业的多面手

1.市场唯一一家将桥和变速箱集成在后轴上的轮挖,离地间隙大,不仅保护变速箱免受磕碰,还使机器可适应各种恶劣的地形条件。

2.市场唯一一家标配工装液压管路,方便用户安装各种不同的工装机具,快速适应各类工况的需求。     
3.M315D2出厂标配推土铲,M317D2和M320D2标配推土铲和支腿设计,支撑面积大且稳固,使机器在各种作业中保持稳定,甚至可以在平缓的斜坡上运行自如,放下支腿后可完成其它挖掘机不能完成的吊装作业。


省心省事的维修保养,为您腾出更多的利润空间

1.市场唯一一家可以在地面就完成日常的维护保养的轮挖,打开机器宽大的边门和后面,即可见到各种关键保养部件和检修点。日常的维护保养只需几分钟就可以解决,减少了停机时间。

2.市场唯一一家设置了中央润滑点的轮挖,对于平常很难够着的动臂和斗杆位置,中央润滑点能够节省很多的维修时间。 

3. 推土铲的上方有一块倾斜的防护板,可以很好地保护液压油缸和油管,并且设置了中央润滑点,能够润滑推土铲中的所有需要润滑的部件(轴承、销等)。
4.市场唯一一家标配有电动加油泵的轮挖,摒弃传统的费时费力的手动泵油方式,在每次保养完成后可以自动泵油,不仅可以防止油液被污染,还可以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轮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