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苏悦达集团、盐城政府领导到新兴移山考察

江苏悦达集团、盐城政府领导到新兴移山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1日,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王连春、江苏盐城政府领导等一行到新兴移山公司考察。他们在新兴移山公司总经理段玉林、党委书记蒋智金等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公司 生产现场、总装生产线和公司研制生产的部分农机产品。此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商业合作签署了协议。

江苏悦达集团是我国重点大型国有企业之一,在境内外拥有四家上市公司、30多家分子公司、年销售收入1000多亿元,业务涉及制造业、能源矿产业、供应链金融、现代农业等产业群,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携手合作,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江苏悦达集团、盐城政府领导到新兴移山考察

新兴移山公司也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其所属公司新兴际华集团为世界500强企业。近一年来,新兴移山公司大胆突破、勇于创新,不断拥抱变化,以创新思维打造国际化企业,在以高新化、高端化、规模化的转型升级战略进行部署,其创新发展步伐和转型战略的实施,特别是工程机械装备、应急救援装备、农机产品拓展、金融贸易服务等新业务的开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业与其进行强强合作。

参加此次考察交流的还有浙江安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徐工集团挖掘机械有限公司、常州蓝翼飞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