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力士德“神挖”全国巡回演走进河南信阳

力士德“神挖”全国巡回演走进河南信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9日,由山东常林集团旗下的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神挖”全国大型巡演活动进入河南省信阳市。当日上午10点,在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神挖”震撼登场,为来自信阳市附近的挖掘机用户30多人进行了一场高效能、低油耗、节能环保挖掘机演示。


对比试验

河南省信阳是理想的宜居之城、旅游之城。“神挖”以高效节能环保等诸多优点,赢得了这座美丽城市人们的认可。挖掘机老板们表示未来城市建设将以节能环保为前提,“神挖”系列产品将是建设、施工的首选产品。


区域经理与用户进行“神挖”产品交流

区域负责人以面对面座谈的方式,接待挖掘机用户。针对“神挖”的产品特点、维护保养以及技术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用户听后赞不绝口,用户说出自己心中的声音“山东常林集团能够自主研发生产主泵、主阀等液压元件,领先其国内企业制造水平,掌握了核心技术,真正的体现了“中国芯”。”


ZS632与SC360.8H挖机作业效率PK

在演示现场用户们真正看到了“神挖”与发动机同等功率36吨级挖掘机进行挖掘作业对比时,感到十分的震惊。在场的所有挖机用户都不敢相信,同等功率发动机作业效率提高一倍,节油一半。挖掘作业效率演示完后,通过我们现场的讲解及打开“神挖”发动机上机罩,让用户们亲眼见证了同等功率发动机时,信阳市的挖机老板说“这真是奇迹!”


用户上机体验

当地驾驶挖掘机多年的用户上机进行了体验,土石方作业对于我们“神挖”来说那就是小菜一碟。王总试驾后说“我驾驶挖掘机也有10多年了,30吨级挖掘机我开过很多品牌,试驾后我的感觉就是动力强劲,挖掘力大,速度快,此款机器真乃是挖掘机之王,不愧为取名‘神挖’”。


“神挖”巡演合影留念

在我们演示、客户试驾体验后拥有力士德3台挖掘机的老用户说:“此次巡演活动给我们信阳市的挖机用户展示了前所未有的新体验,亲眼见证了“神挖”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相信以后“神挖”产品将是挖掘机更新换代的首选”。最后在巡演合影留念时,用户们面带笑容的竖起了大拇指,喊了一句“真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力士德 神挖 全国巡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