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V”震宁波港 联合卡车V系港口牵引车登陆

“V”震宁波港 联合卡车V系港口牵引车登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5月17日,“U你所享 V利十足—联合卡车V系港口牵引车上市发布暨新U系客户见面会”在浙江宁波市隆重举行,当地客户及物流公司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联合卡车V系港口牵引车和新U系480马力牵引车在浙江地区的首次亮相,并实现现场签约128台订单。


“V”震宁波港 联合卡车V系港口牵引车登陆

宁波港是中国大陆主要的集装箱、矿石、原油、液体化工中转储存基地,是华东地区主要的煤炭、粮食等散杂货中转和储存基地。目前宁波港拥有集装箱车辆2万辆,每年更新车辆约2000台。同时还保有着约3000台的黄标车,当地最新政策,需要在2015年11月1日前对剩余黄标车完成更新换代。对于重卡行业来说,宁波港无疑是一块抢手的“香饽饽”。


“V”震宁波港 联合卡车V系港口牵引车登陆

宁波是联合卡车在浙江地区的重点城市。目前有将近300台联合卡车往来于宁波港。而此次亮相的联合卡车V系港口牵引车,是联合卡车在U平台的基础上,针对港口集装箱运输的市场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发出的自重更轻、经济性更强、适应性更好的一款“好用的卡车”。全新开发的V系驾驶室拥有联合卡车家族造型风格及技术基因,堪比轿车舒适化水准,充分利用空间优势,通过资深评测师多轮体验测评及优化提升,带给司乘人员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针对浙江市场提供的合理化动力匹配方案,提升整车动力传输效率,油耗优于同类车型。同时展出的还有新U系4x2港口牵引车的以及480马力高端物流牵引车,满足了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多样化可选择车型对联合卡车进军港口牵引车领域起到积极的作用。


“V”震宁波港 联合卡车V系港口牵引车登陆

联合卡车浙江省区经理刘忠诚指出随着中集集团对联合卡车的绝对控股,带来了强大的资金优势与市场资源,为联合卡车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新的契机。联合卡车制定了2017年站稳行业第二梯队,2020年位居第二梯队前列的发展战略,在继续坚持以中高端重卡为核心产品,以天然气产品作为战略重点的产品发展策略的同时将进一步完善管理与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利益价值。


“V”震宁波港 联合卡车V系港口牵引车登陆

现场认购活动将整个发布会的高潮,包括预缴2000抵20000,现场千元购车券等五重活动,激发了客户们的购车欲望,纷纷前往现场认购处签单。至活动结束,联合卡车在宁波的发布会共签约了128台联合卡车港口牵引,为联合卡车V系港口车登陆宁波港口牵引车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V”震宁波港 联合卡车V系港口牵引车登陆

截止宁波站顺利结束,联合卡车UU和VV的全国上市暨见面会行程业已过半。目前各城市总签单数已突破千台。在上半年黯淡的重卡市场环境中,联合卡车UU、VV无疑是最闪耀的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宁波港 联合卡车 牵引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