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第一单徐工120台LNG装载机交付

全球第一单徐工120台LNG装载机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5月20日,徐工集团—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绿色钢铁”倡议启动暨120台LNG装载机交车仪式在河北迁安隆重举行。此次交付,是徐工全球LNG装载机第一大单,共有120台第三代LNG装载机成功交付给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


交车仪式现场

本次交车仪式意义非凡,受到了徐工集团以及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杨东升、河北省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良均出席本次交机仪式!此外,来自河北唐山、秦皇岛地区的各大钢铁企业用户、潍柴动力以及查特集团等供应商代表也都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排列整齐的LNG装载机

在本次交车仪式中,河北省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良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物流自备车企业。而本次和徐工合作,更是其公司节能发展的重要一步。王良先生说道:“正是徐工集团的质量和技术、服务和迁安九江集团的信誉和实力,诞生了徐工全球LNG装载机第一大单。而徐工集团和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已经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必将互赢共利、协同发展,共创无污染的美好明天。”


河北省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良讲话

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总经理杨东升先生则在讲话中提到,本次LNG全球第一单的交付,充分说明了徐工集团和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都是国家实行节能环保政策的积极的响应者和践行者,并且双方有着共同的战略眼光:LNG低成本无污染的机械装备,必然是未来的主流方向。而双方互补的业务战略优势更是此次第一大单诞生的基础,徐工作为全球第五、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企业,具有先进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平台,能够生产出节能、环保、重载、高效和舒适的设备,而迁安九江作为河北唐山龙头企业之一重视环保,有九江钢厂、焦化厂等公司业务领域广泛,本次合作是王者之间的对接,具有划时代意义。


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总经理杨东升先生讲话

之后,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总经理杨东升与河北省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和其他领导一同观看120辆LNG装载机为本次交车仪式准备的同时举起动臂环节。此外,本次交车仪式还有徐工服务宣誓、环保倡议签名等亮点内容。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徐工120台LNG装载机交付


全部装载机举起动臂祝贺

LNG全球第一单,是节能环保设备制造的主力军徐工集团与节能环保要求落实的排头兵九江集团,两大领导型企业形成战略合作的开始。相信徐工的技术、品质与九江的实力、责任与眼光,这“第一”的合作、“第一”的匹配,不仅是工程机械行业节能环保的重要一步,也必将为国家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