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铁集装箱运输与北京南车玉柴领导新兴考察

中铁集装箱运输与北京南车玉柴领导新兴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8日,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永奇、北京南车玉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维鸿一行到新兴移山考察。新兴移山公司总经理段玉林、党委书记蒋智金等陪同。三方重点就新兴移山公司自主生产的智能机器人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中铁集装箱运输、北京南车玉柴领导新兴考察

吴永奇、俞维鸿一行在生产现场观看了智能工具机器人的工作情况,对其创造性和具有的叉装、起重、焊接、场内运输等功能集于一身给予高度评价,这款新产品突破传统,将对铁路集装箱运输业产生巨大改变。

吴永奇结合铁路集装箱运输特点和市场需求对智能工具机器人的技术改进提出可行性建议。铁路运输集装箱运输装卸量巨大,从降低运营成本方面考虑将由人工装卸向机械装卸改进,智能工具机器人的诞生可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一是加大研发力度和产品适用性,比如增加移箱功能。二是以智能工具机器人充实改变集装箱运输的装载运输方式。三是集中研发力量进行智能化改进,开拓思路、改进研发方向。

吴永奇一行还参观了新兴移山公司生产的轻型高机动应急救援装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铁集装箱 北京南车玉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