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平阳籍男子债台高筑 欠债盗窃挖掘机

平阳籍男子债台高筑 欠债盗窃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浙江省平阳县的男子阿佐家里债台高筑,急于还债的他,想通过盗窃快速偿还所欠债务。在盗窃得一台挖掘机,付出1300元的运费后,虽然明知能卖11万元,却害怕身份暴露,不敢前去交易。落网时,阿佐感叹,“人家说盗窃是只赚不赔的无本生意,没想到我做贼也赔本”。


挖掘机

现年34岁的阿佐因为做生意赔了钱,加上平时花销较大,几年下来便欠了20余万元的债务。债主频频催讨,让他非常着急。今年4月的一天,阿佐来到苍南县灵溪镇爬山,见有一台挖掘机停在山边一工地上,便产生将挖掘机盗窃还债的念头,并专门拍了照片。回到平阳的家中后,他从网上找了一个收购二手挖掘机的买家,谎称挖掘机是自己的,并将所拍的照片上传。看到挖掘机的照片后,对方开价11万元,阿佐当即应允。

找到买主后,阿佐于4月29日晚,来到灵溪将挖掘机盗得,后托人运到平阳,然后又转运到上海买家处,支付了运费1300元。此后,上海的买家多次催促阿佐去上海签合同,因无法向买家提供合法手续,又怕自己暴露身份,阿佐一直不敢前往上海。

在接到事主的报警后,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经缜密侦查,锁定了阿佐为盗窃挖掘机的嫌疑人,并于5月17日晚在其平阳的家中将其抓获。现阿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系化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平阳籍男子 盗窃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