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集团200台滑移装载机批量出口海外

徐工集团200台滑移装载机批量出口海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再斩大单,200台滑移装载机批量出口海外。与国外品牌较量,拿下过百台的大单,在徐工已经不是第一次。成功绝非偶然,徐工从来不是简单的工程机械制造者,它是创造者,是立志在工程机械领域推动产业进步、服务全球的主要动力。


徐工200台滑移装载机批量出口海外

徐工“智”造的目标是国际领先

在工程机械领域,徐工始终秉持“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把每项业务做到世界前沿。在铲运机械业务上,更是不断加快前进的步伐。

专业发展的战略布局:徐工是行业唯一一家将特种铲运机械作为企业重要的战略业务专业发展的企业,专业、专注让徐工在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伸缩臂叉装机三大类特种铲运机械在技术、品质、市场发展上在国内遥遥领先。

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只有具备先进的制造条件,才能拥有卓越的产品质量,面向铲运机械全球领先的战略目标,徐工投入15亿元巨资,建成全球首个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该基地的建设,超越了工程机械行业的传统理念,即:以轿车制造业的制造理念和工艺水准打造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

全球领先的技术资源:要达到全球领先的技术水平,必须要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团队,为此,今年来,徐工大力整合全球优质技术资源,先后在欧洲、美国分别建立了研发机构,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研发能力与水平已站在国际前沿,与竞品拉开了显著的距离,能够为产品开发输入更先进理念,应用更先进的技术,在装载机及其变型产品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也是徐工铲运机械产品蝉联出口冠军的根源所在。

领先行业的平台技术:在先进的技术理念指导和资源支撑下,徐工铲运机械形成了支撑全线产品的公共平台技术,特别是针对高端产品,包括:多工作模式电控动力、传动优化匹配技术;负载敏感全变量液压技术;多模块智能控制技术;智能化热能管理技术;领先型人机交互工程技术;工作装置轻量化设计;领先型静谧安全驾乘环境设计;全车铰点与油品防尘控制技术;全车安全与便捷维护工程;工作装置新型高强度材料应用技术等,全面领先对手一个技术层次。形成徐工“重载、高效、可靠、节能、舒适、环保”的产品特色。

徐工“智”造为全球客户奉献更多价值

在追求技术领先的同时,徐工始终把提升产品的用户价值创造力作为产品开发的核心原则。拿本次批量出口的滑移装载机来说,动力强劲,属具丰富,能够更好的适应狭小空间作业,是道路施工、市政养护、码头装卸、园林维护、牧场生产的理想工具,使用成本低廉,经济效益显著。徐工,要让更多用户由此受益。

一机多能,物超所值:徐工滑移装载机灵活高效,功能强大。采用国际标准快换接头,通用程度高,可快速更换雪犁、铣刨器、开沟机、清扫器、破碎锤、压实器、挖掘臂、吹雪机等几十种机具,以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和作业内容。

销售领先,服务全球:以滑移装载机为代表的徐工特种铲运机械在各市场领域始终保持一枝独秀,国内外市场成就卓著,占有率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其中徐工滑移装载机更是多次创下单批次销售过百台的行业记录,在业内绝无仅有。

徐工“智”造,正在成为世界的新宠,全球越来越多的用户不断从中获得更大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200台 滑移装载机 出口海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