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挖掘机:心怀感恩 打造用户掘金利器

雷沃挖掘机:心怀感恩 打造用户掘金利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感恩用户”一直是雷沃挖掘机团队常提到的一个词。他们怀揣感恩之心,积极工作,不断赢取新老客户的信任与关爱,一台台雷沃挖掘机也成为客户手中创富的好帮手。

“常念感恩”打造客户掘金利器

陕西汉中市宁强县的刘平在2008年购买了第一台雷沃挖掘机。当时宁强县正开展公路村村通改建项目,带动了周边的沙场生意,使开着雷沃挖掘机帮沙场转运砂石的刘平很快赚到了第一桶金。之后短短3年的时间,刘平已坐拥4台雷沃挖掘机,还组建起了自己的工程机械公司,并与其他雷沃挖掘机用户一起,参加了燕子砭地区的灾后居民安置点援建项目,向灾区人民奉献了雷沃大爱。

雷沃挖掘机作为挖掘机制造厂商,“常念感恩”,积极为客户打造掘金利器。如被业界称为国内挖掘机行业“私人订制”的“雷沃三王子”系列挖掘机,就是雷沃挖掘机不断对各类施工工况、施工成本、客户需求、机手习惯等方面进行调研,设计研发出的最符合市场实际需求的高品质雷沃挖掘机。

此外,“效率王”代表——雷沃FR220D挖掘机,能兼顾普通土质、硬质土和土石混合物料,适用于土方工程承包的施工工况。产品配备国际知名公司独家调校的恒功率、先进液压控制及电控系统,动臂速度提高16%,回转速度提升6%,作业效率提高10.2%,油耗降低5.6%。

“心怀感恩”为用户排忧解难

去年10月份,一面“雷沃服务·全心为你”的锦旗被送到安徽六安雷沃挖掘机服务处,这面锦旗包含当地客户王德海对雷沃挖掘机服务队员的谢意。王德海称,自购机起,雷沃挖掘机为其提供了非常周到的售后服务。跟机服务的雷沃挖掘机服务工程师刘友良让他的机器一直保持最佳的作业状态。

2014年7月,刘友良正在进行雷沃挖掘机价值客户走访。而此时王德海的雷沃挖掘机在山上破碎石头时出现全车动作慢的情况。当时已是下午4点多,王德海第一时间给雷沃服务工程师刘友良打电话。刘友良驱车100多公里赶到工地。连日的大雨冲毁了路面,他们只能将雷沃服务车停靠在半山腰,然后徒步携带着配件、服务工具走到山顶,为王德海检修机器。“这台机器用了6年多了,机器性能有一定下降,加上最近频繁进行高强度破碎作业,造成机器的作业指标的不稳定。”几小时后,故障排除。

雷沃挖掘机的服务与关怀,让太多的用户为之感动。雷沃挖掘机也以感恩之情,不断打造新的、更适合用户需求的挖掘机产品,用更贴心的服务践行“雷沃服务·全心为你”的服务宗旨,更好为用户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挖掘机 掘金利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